close

 

 

 

 

聽著林宥嘉的-傻子,很喜歡醉在音樂裏,許多時候我巳不再悲傷,只是喜歡沉淪在一種美好或感懷裏。


過去的我悲傷多一點,但歲月總讓人成長著,當你回頭看著,就會明白著許多時候我們都不是最悲慘的一個,走過人生的起伏後,明白著老天對我的厚愛,祂老人家是費心了,總在許多人生當口給我許多幫忙與安慰,總想人生好似要走到盡頭了,祂總笑笑的給我另一個方向。

人生這條路,確實是苦多於樂,但很公平地,人生的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無人可免除,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坦然面對,要努力的去體驗人生,要努力的在有限的人生裏多做些什麼,好讓無論何時閉上眼,自己都不會遺憾著。

我想沒人喜歡總是悲傷的人,因為大家都喜歡快樂與幸福的人生,所以我們總喜歡與快樂幽默感的人一起,那是我們的心都想要找到快樂的泉源;隨著歲月增長,更明白自己想做一個簡單自在的人,學著多一點快樂,雖然我不是一個口才好會表現自己的人,但我會努力讓身邊的人多一份自在;雖然我沒有什麼討人喜歡的好優點有時又太安靜,但我會努力做一個善解人意的人。

人生很短,我們學著與自己對話,接受著自己的好與不好,也去欣賞別人的好與不好


做個溫暖的女孩,做個愛笑的女孩。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,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。偶爾任性,卻不犀利。⋯⋯ 偶爾敏感,卻不神經質。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。高興,就笑,讓大家分享快樂。悲傷,就哭,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。偶爾,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,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。做個心美、心明朗、心寬大、心堅強的女孩兒!

只有自己能做個快樂溫暖的人,才能擁有給別人幸福的能力,而只要有快樂的能力,不管這個世界也許有時颳風下雨,我們就有能力做一個快樂又幸福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1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